Dear All,

謝謝大家最我的關心,大家常常在msn上問我在英國過的如何,我卻沒辦法和大家說太多話... 真是抱歉...我最近實在太忙了,一方面忙著適應英國的新環境,學校的專業英文課程,還要一面煩惱我九月後到底要住哪裡,每天都有一大堆的事等著我去完成,因此我也托了兩星期才寫信和大家說我在這裡的近況...

Loughborough是一個很小的小鎮,我們Loughborough卻是英國的第三大校,實際上學校的面積比鎮大上很多,這裡感覺起來很像暨大和埔里,呵呵...所以,我很快就適應了當地的環境了,不能適應的英國當地昂貴的物價和學校那麼大,我的腿都快變粗啦... 我的腿可是我覺得全身上下最可以看的地方,我覺得我再走下去,我回台灣時,後面跟的肯定不是外國男孩,而是一群小白兔了 ,我們學校今年改變政策,宿舍全部讓給大學部,說要集中管理,可憐的就是我們這些剛來英國的留學生,到學校第一天就被告知沒有宿舍可以住,我來了兩星期,找房子就找了十幾天,每天都好累好累...我真的好想去抗議喔~為何到學校才說沒宿舍呢?我除了找房子之外,還要讀書,寫essay...我星期四晚上就一晚寫了一千五百字的essay,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ㄟ...呵呵...原來我寫英文還蠻快的...我覺得這都是因為我讀歷史系出來的關係,別人想不到的點子,我都想的到,自然比別人寫的快很多很多...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ear All,
轉眼間,我來英國三個多星期了... 好像也越來越習慣這裡的生活,這裡的天氣變化無常,也越來越了解為何英國人總是喜歡聊天氣的原因,唉~如果你在這裡住上一天,你大概就可以體驗到台灣所謂的四季了吧~早上很冷,只有七度而已,中午11點時,刮大風...吹的你寒毛都立了起來,中午12點半出大太陽,熱到你要穿短袖,下午兩點開始下傾盆大雨,到了四點多雨停了,但是還是陰陰的天空,五點多又出太陽了,穿件薄外套就很舒服,晚上又開始氣溫下降,要穿大衣... ㄟ...大家不要懷疑,我現在和大家一樣還在夏天,只是我這裡的夏天和你們的酷暑不太相同,我覺得我都快感冒了阿~~~

先和大家說一下我找到的房子,我想我大概是整個Loughborough運氣最好的學生了吧! 話說大家都在忙著找房子的同時,我也和一群朋友在路上找,那天天氣超冷,又下著雨...我和大家站在路中間向路人問路,突然有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問我說...你會不會說中文阿?我說我會阿...他又問我...你是不是要找房子阿?我說是...他說他在找一個女生去頂他的房子,問我要不要去看看...ㄟ...和你們說喔...這真是"天上掉下來的禮物"阿...我在這裡還沒看過那麼好的房子ㄟ 房間裡面有全新的衣櫃,梳妝台,29吋大電視,大床,貴妃椅,網路,還有一樣大家絕對都沒想到的運動健美腳踏車喔!!! 裡面的音響他也要留給我用...大家猜猜一週多少錢...一週才40 poundsㄟ...雖然沒含水電 網路費用,但是比起其他人的50~80pounds per week,我的已經是超級便宜加上最高級的享受了!大家看到我的房間,都很羨慕喔...以後我再躺在貴妃椅上照幾張像給你們看吧~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ear all,

時間好快,我來這裡一個月了,大家現在不知過的如何?我在這短短一個月裡已經感冒三次了ㄟ...說起來真的有點慚愧,來這裡好像變成了一個藥罐子,幾乎每星期都會發燒頭痛,我現在會在電腦前寫信給大家,也是因為我今天又生病了,病到沒聲音說話,不過,我下午不管在怎樣生病都一樣要去上課啦,因為我從昨天下午開始,下午的課程變的十分的重要,我們要開始分組討論行銷案啦...我最好皮嘞緊一點,因為這個project沒做好,可能關係到我未來的一整年學習成績...

不知道你們大家最近有沒有到我的網路相本看看阿...呵呵...我上星期抱病去倫敦玩ㄟ...因為這裡放了兩天的Banking holiday,連同週末假期,我們一共有四天的假喔~~~我和我在這裡認識的一個同學兩個女生一起去倫敦玩,我覺得世界還真小ㄟ,讓我在這裡認識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,ㄟ...在我們認識對方之後,覺得真是有點恐怖,我們去逛街幾乎都只看同一個牌子的衣服,喜歡同一款的洋裝,買同款式的包包和鞋子(都是不約而同的),連他衣櫃裡打開從台灣帶來的衣服都很像(有一天我們還穿同樣的毛衣出現,兩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,嚇了一大跳)... 常常在同時說相同的話,想同樣的事,ㄟ...竟然還都唸歷史系畢業的,更巧的是認識同樣的人...世界真是好小,我們都感覺還好來這裡遇到對方,不然這個小鄉村可能會把我們給悶壞了...呵呵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
Hi! Everyone,

大家好嗎?好一陣子沒寫信給大家了,距離我上一封寫給大家的信,大概有快一個月了吧? 大家最近過的如何阿?聽說自從我離開台灣後,台灣常常有颱風豪雨入侵,大家都還好吧?聽說北部災情很慘ㄟ…希望大家都平安!!!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今天是我搬出來的第一天,我真的好累喔~~~昨天從早到晚幫大家搬家,早上八點搬到晚上12點半,下午還去presentation,我覺得真是累壞了…今天一大早,我們學校宿舍8點半要淨空,我早上7點半起來,把我剩餘的東西搬到我車上,又開始忙碌的一天,搬完家開始要採購棉被,被單,被套,枕頭套,然後回到空蕩蕩房間,突然覺得自己好可憐,我要開始新的生活啦…我真有點不知道該怎麼辦,只恨我在台灣時不多學學怎樣作菜,我現在連我要吃什麼都不知道,下午和同學去Tesco買煮飯的材料,才發現自己什麼都不會,我同學買了一堆材料,我還是兩手空空,我同學問我說…Lucy你是來這裡window shopping的嗎?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回答,我對這裡吃的東西一點興趣也沒有,我之前會常去超市逛逛都是因為大嬌要去,我去那裡都是參觀而已,現在大嬌住別的地方,我每天要自己煮,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…一個很照顧我的天津同學要我到她那裡,她每天煮給我吃好了…不然,我一定會瘦的像皮包骨的!我覺得我真的好感謝她喔…可是,我還是婉拒了~我很幸運遇到很多照顧我的人,但如果我一直依靠別人,我根本沒有長大的機會,我在加拿大時因為太多朋友像照顧妹妹一樣的照顧我,所以,我一點長進也沒有,我在暨大時,太多老師學長姐照顧我,我也還是一樣沒有變的成熟穩重一點,來到了英國,比起同年齡的同學,大家都覺得我怎麼那麼的天真,完全不知道人世的險惡,比起同年紀的人,我實在是太孩子氣了~我想這一年是一個自我磨練的時間,除了課業之外,我希望這一年裡,在個性和處理事情方面,都可以有所長進,我想我運氣真的太好了,在哪裡都可以遇到非常幫我忙的貴人,讓我在任何地方都不會害怕,我真的很感謝大家…可是,今年,我想…我是真的需要長大了,我好怕我一直到了30多歲還是一樣沒長進,做什麼事都要依賴人家,希望明年我回台灣時,大家可以看到一個不同的我…ㄟ…我第一個目標就是學會自己煮飯!大家等著看吧~~~哈哈哈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大家千萬不要告訴我老爸...不然他又會擔心我啦~~~到時我就完蛋了!!! 我剛剛發生了一件足以讓我快嚇破我的小膽的事,
我半夜十二半從大嬌家裡開車回家的途中,
因為路上完全沒車,我也沒就注意什麼紅綠燈,
英國警車竟然追上我啦(他們和台灣警察一樣躲在暗處,真是差勁)
我快嚇死啦>.<...他們要我停下車,到警車裡,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Dear All,

時間很快又過了一週,我搬出學校已經超過半個月啦~ 可是,我卻從這週才真正開始我一個人的生活,真正開始自己煮飯,自己動手做每一件事

我在剛剛搬進來這房子時,認識一個大陸浙江來的女生叫冰冰,她很可愛喔~她是去年的學生,來這裡讀傳媒(雖然我們這裡是鄉下鳥地方,可是我們學校的傳媒在全英排名可是第一的喔! ),因為她回國時間訂在10月中,學校宿舍只能住到九月中,她和我這裡的一個樓友是大學同學(西南交大),所以就來我們這借住在我樓友的書房,我們因此認識...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我覺得在這裡認識的一些同學真是太利害了...
我沒有什麼要批評他們的意思,
只是我自己沒辦法那樣子...
大嬌家的一個樓友昨天帶了一個女生回家過夜,
前天那男的也去那女的家過夜...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最近我開始學煮飯,越煮越有心得喔!
在這裡和大家分享一下...超簡單的喔~
我覺得我回台灣時真的可以辦桌請大家吃飯了~
大家等著瞧吧!!!呵呵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

小嬌的留學簡易食譜---白醬培根蘑菇義大利寬麵



再教大家如何做白醬培根蘑菇義大利寬麵...超easy的喔!

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