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台灣兩年了...
這段日子再也沒動過鍋鏟煮飯...
我看起來不像賢妻良母,但是我真的會煮飯喔~
我在英國可是有非常多的拿手菜喔~不信的話可以問問我那些Loughborough同學

記得以前最大的興趣總是逛超市,找食譜,做菜給朋友吃~
每每看到大家很開心的把食物都吃完,就覺得好開心...
我常常會用西式的食材做中式料理,也會把中式食材加入西式餐點中...
恩...好吧~就稱為"Lucy 無國界料理"...
好久沒有大展身手了喔~找個機會再來做一下料理吧~

ㄟ...決定先來做一下我在英國時的招牌菜..."黃金起司豬排"


自己想想都好想吃喔~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