之前想了好久到底要不要搬家,我昨天終於和我那些討厭的樓友說我要搬家了~
雖然我很喜歡我的大房間(英國很少房間可以這麼大)
可是...每天和不喜歡的人相處真的很累...
我討厭自私自利的人,
和我講過電話的人都知道,我每次講電話都不敢太大聲,
我很怕吵到其他人...
可是...他們呢?
半夜兩點大聲喧嘩,凌晨四點看電影音響開的好大聲...
平常白天音樂更是放的好像在開演唱會,
我和他們說了等於白說...完全不理會
他們在煮飯,我不敢進廚房,怕會打擾他們,
我在煮飯時,他們一直跑來廚房,搞的我都要很快速的煮泡麵(因為煮麵最快)
我都覺得我快變成木乃伊了!!!
我昨天終於和他們攤牌說我要搬家,我六月底一定要搬...
考完試就開始找房子吧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