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在溫哥華時期認識的好朋友一個一個結婚了,
想想真是不可思議,距離那段無憂無慮的日子至今已經過了七年多,
大家一個一個回台灣,一個一個找到工作,一個一個找到人生的伴侶,又一個一個的懷孕生子,好像人生又到了另一個階段

我在溫哥華時年紀很小,大家總是帶著我到處去玩,轉眼間過了七年,以前大家全部聚在一起總是去玩,去唱卡拉OK,去滑雪,去開PARTY,現在大家工作家庭都要兼顧,能看到全員到齊的時刻只能在大家的婚禮上,好像每次都真的是如此吧~~~

每次參加婚禮,總覺得很有趣,因為參加的人越來越多了,以前溫哥華的好朋友一桌可能就容納的下,後來大家陸陸續續帶來了另一半,現在大家又帶寶寶來了,ㄟ...一桌好像坐不下啦,要兩三桌才行~呵呵

早上收到Leya傳給我的照片,我發現大家真的是越來越像為人父為人母的模樣啦!Jack,Ai-Lien學姊還有Wenny,你們三個乾脆和我一起去參加相親好啦~我們四個來看看下次聚會是在誰的婚禮上好啦~你們要和我用什麼打賭呢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