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海豚明天要飛來英國了,大概是因為小海豚是來自“海底王國”的關係,我實在很懷疑她對天空的路線熟不熟悉,而且小海豚天生迷糊少根筋的個性,她這次的單飛更是讓身邊的人替她捏把冷汗,大家對她都是千叮嚀,萬叮嚀,小海豚的媽甚至在她都買好機票,訂好飯店之後,再出發的前一天還問她是不是一定要去阿?!天阿~本來相信她有辦法一個人飛來英國的,現在我也開始懷疑啦…可是應該沒關係吧~她雖然英文有點破(ㄟ…我們是在高中英文重修班認識的,我現在還一直在學英文,但是小海豚從高中畢業後就很少用到英文啦),但是她從香港轉機,香港人應該會說國語吧~而且我會到倫敦的Heathrow機場接她,應該沒事吧~~~我雖然有點不安,但是…我應該要相信小海豚有單飛的能力(海豚會跳躍,那飛一下大概也行吧@@),好…我要相信她!!!

為了要接小海豚,我3月29號就先搭車去倫敦,為了節省一些錢,我事先先買了mega bus的車票,從Leicester出發到London只要1磅喔!真是超便宜的~可是天阿~當我提著常常陪我浪跡天涯的豹紋小箱走出家門時,挖~這是什麼鬼天氣阿!有夠冷的!我昨天出去買水果時在sainsbury前還看到小朋友穿短袖ㄟ,怎麼隔不到24小時,英國的天氣從18度降到8度阿?!完蛋了~我想以小海豚那種怕冷的程度,來到英國可能會凍成冷凍海豚啦!連我自己都覺得好冷,我還要去蘇格蘭ㄟ…那會不會冷死阿~英國天氣真是無法預測,春夏秋冬可以在24小時裡,感覺到四季的變換!從Loughborough到Leicester再從Leicester到London,從London Victoria Station到 Baron Court tube station,一路上我拉著我的豹紋行李箱,一路上不停的找路,天公真不作美(ㄟ…不知道在英國管天氣的神是哪位?他是不是又再生氣啦?!),天氣不但冷,還下著傾盆大雨,我拖著些箱子,撐著我從台灣帶來的粉紅小花傘,一邊打著冷顫,一邊努力的找著我是先預定的B&B,好在我找的B&B女主人很好,不斷的打電話問我找到路沒,後來還叫她的老公來接我,到她家之後還怕我感冒,一下子要我喝薑茶,一下子又拿治感冒的中藥給我喝,人在異鄉,碰到同鄉真是太好了(我一定要幫她好好推薦一下她的B&B,如果有人要去London,可以去她那裡住喔!到時歡迎問我更多關於她的B&B資料…呵呵),本來想早點睡好明天一大早去接小海豚的我,見到她忍不住又開始和她話家長了起來,ㄟ…一不注意又到了快12點啦~她的英國老公催她睡覺,才結束我們的台灣美食話題~嗯嗯…我也要快點睡啦~再過五個半小時就要去接小海豚,希望上帝能保佑小海豚一路平安飛到英國,千萬不要被外表看似金城武的野獸拐跑了阿!阿門!(小海豚後來說如果是像金城武般的野獸要拐她,那就讓他拐吧~拜託~還說她很有道義,飛那麼遠來看我,結果還不是見色忘友,有異性沒人性><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