原來不是只有我想家,

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壓力大,

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功課重,

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不懂,

原來不是只有我一個人想哭,

原來大家都這樣...

那麼...不知道為何還有那麼多人前仆後繼的來...

來的人捨不得放棄,

還沒來的人...你們要想清楚阿!!!

國外的月亮是比較圓,

可是...家還是自己的好~~~


前幾天問我留學經驗的人,看一下吧!好好考慮...

想想你是否可以承受一切的孤單 困難 壓力...再看看要不要來吧!

要考慮清楚阿~不要像我們已經沒辦法回頭了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