人要學著看開點



前幾天不斷的看著課本,上課講義,還有之前的考古題,
再過幾小時,我就要上戰場應戰了...
不知道結果會是怎樣,可是,我的家人和朋友都和我說盡力就好了...

這陣子,因為考試壓力大,半個月來竟然只出門兩次,一次上課,一次是去朋友家討論,每天都在家裡過著黃花大閨女的生活,ㄟ...不對,比她們還慘,因為起碼她們會到院子去看看花,追追蝴蝶的,我連家門口都沒踏出去,每天的運動路徑都是房間到廁所的來回六公尺距離,我已經快悶壞了,悶到自己覺得自己很可憐,在台灣可以過的像是小公主,卻選擇來英國這裡受罪...看著體重機顯示的體重,我決定放縱自己隨便亂吃,我昨晚竟然還在半夜兩點吃了一大碗的控肉飯(雖然自己煮的控肉好像太硬,而且肉太肥了),可是想到我被壓力越壓越小的身型,我還是把它吃完了...吃完覺得我再也不要煮什麼控肉了,好油喔~

大家一定覺得奇怪,為何我現在半夜兩點半還在這裡寫文章,不是應該讀書或是去睡覺了嗎?我本來也想睡覺了,早上起來做最後的複習,可以躺在床上太緊張,想著再過幾小時就要考試了,腦子裡不斷地覆誦著accounting的計算公式,還有事先考前大猜題所猜的申論題題目和答案,剛剛背著背著一個公式忘了,匆匆又回到書桌前翻筆記,翻一翻就睡不著啦...

我在台灣考過大大小小的考試,我想加起來絕對超過一千個以上,記得國中三年級時,從早上七點半考到晚上九點,一天考八科,外加後來的公立高中聯考,公立高職聯考,五專聯考,私立高中聯考,大學徵試,大學聯考,研究所考試,TOEIC,IELTS,我都不緊張了,怎麼來到英國就開始變成緊張大王了呢???

我想我要放鬆心情,越不抱希望去考試,得到的結果通常是超乎我意料之外的,太在意的考試,卻常常令我失望...好吧~~~我要學著看開些...放鬆心情,睡覺去!!!

再過幾小時,我的第一個惡夢就快甦醒了阿!!!哈哈哈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