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 I "

我在台灣是一個嬌嬌女,來到了英國,再也嬌不起來

我在台灣大概是大家都對我太好,所以,我有點過度的自我意識...很抱歉,我之前常常忽略了其他人的感受,我現在終於知道了那種感覺

我在台灣時,總有許多朋友在我寂寞無聊時陪伴我,我現在知道你們有多麼好

我覺得我外在看起來堅強,事實上我卻是很脆弱,我無法面對那些太過激烈刺激的言語,面對那些語言,總是讓我想逃避,想躲起來

我覺得是不是大家之前都對我太好了,把所有的焦點都放在我身上,這讓我沒辦法去忍受人家的忽略

我覺得...要控制自己的情緒好辛苦,有時想生氣,可是我又不敢生氣,有時想哭,我又不敢當著人家的面哭,我的生氣都是像一直一直累積能量的睡眠火山,一旦甦醒了,伴隨而來的是海嘯般的眼淚,火山爆發了,地震來了,海嘯跟著沖刷著...如果我的眼淚像是海浪,那或許會不著痕跡的回復到平靜,但是...海嘯來了,有可能回復到從前嗎?

我想...要重建復原的時間可能遙遙無期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