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英國相依為命的小車車復活了!!!



我的愛車復活了~~~
我之前丟下它去義大利玩耍了幾天,
行前沒把他餵飽,又沒請人帶它到處走動,
它鬧脾氣,好一陣子不理我,怎麼安撫它都沒用...

今天有一個好心人來幫我看它,原來它只是肚子餓,只要把它餵飽,
充點電,再帶它去到處晃晃,它就不鬧脾氣啦~~~

ㄟ...我在英國相依為命的小車車,你要乖喔~我回台灣這些日子,不要鬧脾氣,等我回英國一定帶你到處蹓蹓,我第一個目標就是帶你去Nottingham好好的洗洗澡,按摩,整理一下外表,然後,我下次再帶你到處去玩吧~~~我發誓,等我回來,我一定要帶你好好到處去玩,你千萬不要再鬧脾氣啦!!!要乖乖的喔~~~

p.s.James真是太謝謝你來幫我看車了~~~你真是大好人!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