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英國吃螃蟹前要三思阿!!!



各位親愛的朋友和路過本新聞台的讀者:

在英國吃螃蟹前要三思阿~~~
這裡的任何食物都不是現宰現殺的(應該是因為人道觀念吧~I guess~)
很多食物都你不知道製造商放了多久,
肉類 海鮮類如果在open market買,你不知道商人是何時進的貨,
吃下去有時會有點風險...

所以...提醒大家,肉類 海鮮類還是去一般的超級市場買吧~

尤其是螃蟹,螃蟹捕上岸後不知多久才會變進貨到open market,
那螃蟹早就死翹翹啦~~~
螃蟹一壞掉,就會產生像是氨水的味道,
如果聞到那味道,千萬不要再吃下去~~~
我媽說吃了會過敏,全身發養

我們今天吃了螃蟹火鍋~本來還很得意今天吃了大餐,提前慶祝聖誕節,
沒想到...吃到最後,開始吃螃蟹時,我吃了一支螯,我問大嬌是不是有氨水的味道,
這是不是壞了...其他人還和我說沒事...
一吃完大嬌開始不停的抓,開始過敏,我現在也有一點點症狀了...
還好我只吃幾口就不敢吃了...

天阿~~~James大叔,你沒事吧?!你今天吃那麼多,我擔心你明天就不能出來見人了ㄟ!

還好你不去義大利,不用擔心你的臉...

我和大嬌可要好好保護自己的臉阿~免得到義大利每張照片都是紅咚咚的"草莓臉"阿~~~>.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