怎麼會這樣???



怎麼會這樣???
實在太令人訝異了...

昨天和我同一組的組員和我說,marketing and management的coursework要修改,
要我提醒另一個同組的台灣女生,我嘗試聯絡她很久,手機都沒接,也沒上MSN,
真是好奇怪喔...和我同一組的其他組員也一直找她,結果發現她手機關機了,大家正在想該怎麼瓣時,突然大嬌和我說...告訴你一個大新聞喔...那女生不唸了...

這實在太令我吃驚了,因為這學期都已經過了一半,而且最累人的coursework也進入了最後的階段,雖然我和她並不太熟,但是因為在我來Loughborough之前,我們就在台北碰過面,而且還撘同一天飛機來到英國,所以感觸真的很深...我問其他朋友,為何她突然就放棄,決定離開,記得上星期,她還神采奕奕的和我們說她買了學校游泳池的年票,要每天去游泳,她當天就趕快跑去了...而且她也很認真的和我們組員討論coursework,一點放棄的跡象都沒有...怎麼會這樣子就回台灣了呢???他們只回答我說是那女生個人適應的問題

其實,出國的第三四個月是最容易想家的時候,想家再加上功課壓力大,生活全都要自理,很容易讓人萌生退意,想放棄回台灣算了,可是...我一定要堅持下去,我前幾個星期也好想家,好想回台灣,但,我不想再放棄啦!我曾經放棄過一次在加拿大讀書的機會,這次,我一定要好好堅持下去...但是,也祝福她回台灣後可以很快的展開她嶄新的生活!!!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