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何研究生會胖?我終於知道答案了!



之前總是覺得很奇怪,為何大學時原來瘦瘦的人到了唸研究所都會發福...
我現在終於知道了...
原來研究生的生活,

上課時間短,
看書時間多~~~一邊看書一邊吃東西

運動時間少,
討論時間多~~~大家在一起時一邊討論一邊吃些零食

報告壓力大,
要排解壓力又怕出去玩花太多時間,只好大家在家煮飯
廚藝越來越好,身材也越來越寬廣

我每天壓力大或是無聊時就開始煮飯,
在台灣時從來不煮飯的嬌嬌女,
來到了英國變成一個灰姑娘,每天都在廚房和房間打轉,
我在台灣連蔥都分不清是哪一種,
現在竟然可以教我媽媽怎麼煮飯...
原來...人的變化可以這麼大阿...

可是...好奇怪...為何我之前在加拿大那一年根本沒長進呢???

唉唉...我又再胡言亂語啦...其實我是因為報告想到腦筋打結,所以上來發洩一下,
剛剛一邊寫報告,一邊吃了三塊餅乾,六包海苔(我爸媽寄來的東西,轉眼間已經少了好多好多~~~>.<~~~,在這樣下去,我一定會肥死在英國的...嗚嗚嗚...我不要啦!!)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