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愛玉要幸福喔!

是我年紀越來越大了嗎?身邊的人好像都開始一個接著一個結婚~
本來以為是在溫哥華認識的朋友都像我的大哥哥大姐姐,他們最少都大我四五歲,所以結婚對他們來說很正常,可是...現在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了,我國中到現在最好的死黨之一---愛玉要結婚了~~~我想每個人的人生際遇真的很不同,我們從國中就同班,高中我讀女子高中,她半工半讀完成她的高中和二專學歷,她很早就進入社會工作,我卻閒散至今,她認識她男朋友,兩個人都打算結婚了,我卻還是孤家寡人一個,看著愛玉那幸福的模樣,我都好想結婚了...之前總覺得結婚對我來說還太早,可是一個人在海外唸書,常常都會覺得很孤單...我也想趕快回台灣,找個好對象,好好安定下來...希望大家都可以趕快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