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覺得在這裡認識的一些同學真是太利害了...
我沒有什麼要批評他們的意思,
只是我自己沒辦法那樣子...
大嬌家的一個樓友昨天帶了一個女生回家過夜,
前天那男的也去那女的家過夜...
我是剛剛才知道他們認識才兩個星期而已ㄟ...
上星期一左右,大嬌在他們家門口發現垃圾袋裡掉出了兩個用過的保險套,
那就是說他們認識不到一星期就上床了...
那女生看起來很乖很乖,不太說話...
結果竟然是那女生自己去追男生,現在還直接住到那男生家裡去了,
也不管其他樓友的想法...

其實,這也不是我看到第一對這樣的啦~~~
在這裡男生拋棄自己國內的女朋友在這裡另結新歡,似乎是一種很普通的事,
女生在這裡不管國內的男朋友,在這找一個照顧自己的人,也很多...

不知道是不是我自己太ㄍ一ㄥ,我總覺得這樣很不好,
我每次都覺得我自己好像老古板,想說到了國外不要這麼ㄍ一ㄥ,
要玩有什麼好不敢的...結果,我都是最玩不起的人,
我看我還是好好靠自己吧~~~>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