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

時間很快又過了一週,我搬出學校已經超過半個月啦~ 可是,我卻從這週才真正開始我一個人的生活,真正開始自己煮飯,自己動手做每一件事

我在剛剛搬進來這房子時,認識一個大陸浙江來的女生叫冰冰,她很可愛喔~她是去年的學生,來這裡讀傳媒(雖然我們這裡是鄉下鳥地方,可是我們學校的傳媒在全英排名可是第一的喔! ),因為她回國時間訂在10月中,學校宿舍只能住到九月中,她和我這裡的一個樓友是大學同學(西南交大),所以就來我們這借住在我樓友的書房,我們因此認識...

認識她時,也覺得這女生跩跩的,很漂亮,但是不大說話,不理人,可是認識之後,才知道又是一個和我和大嬌同類型的女生,不熟時對人很冷淡,熟識成為好朋友之後對人推心置腹,什麼事都會為朋友著想的女生(ㄟ...其實,我們還有說啦...一樣嬌氣,一樣話多,一樣愛打扮,一樣三八,一樣...以下眾多缺點,就不用贅述 )我本來和她不熟的,只是搬來這裡隔天吃早餐,剛剛好碰到面,我們聊天聊到遲到,我送她去學校,因此才開始我們的友誼...後來她索性就搬下來我房間和我一起住了一個多星期,我之前的生活起居幾乎都是她在照顧我的~~~ 她和我說,她在中國時連一顆蛋都煎不好,菜刀都不會拿,可是來這裡訓練了一年多,廚藝大進,什麼奇奇怪怪的料理都會做,我每天在她旁邊練習那些料理技巧,發現原來料理那麼簡單,你們猜我在這兩個多星期裡學到了什麼料理阿? 我學會包餃子(因為我們這裡沒麵皮,要從桿麵開始做),芝麻球(就像餐廳裡賣的一樣喔),包紅豆湯圓...etc,接著我又開始我的自創料理...我最近我做了白醬培根蘑菇義大利寬麵,蛋包飯(形狀很漂亮,裡面材料超豐富的喔!)還有蜜棗銀耳湯,昨天還做了番薯球,我覺得這些料理都還蠻簡單的ㄟ...只是我們這裡很多材料買不到,我只好託我爸媽幫我從台灣寄來...來這裡突然很想念台灣的小吃,從前在台灣根本不想吃的東西,來這之後變的好想吃喔 ,在Loughborough這裡,我們只有一間小小的post office兼賣中國食物,東西又少又貴,起碼台灣的三四倍價格,一包台灣的旺旺雪餅,在台灣大概1pound=NT61左右,在這裡居然要賣到快5 pounds,真是吃人不吐骨頭阿~所以,來這裡還是安分些,不要太想台灣的食物吧~

自從星期四時,冰冰搭機回中國開始,我每天都在煩惱我要吃些什麼,唉~ 一個人煮飯還是真是麻煩,結果,我在後來的這幾天天天跑到大嬌家裡去搭伙,一個人煮飯還真是蠻懶的,不過,我想我會很快克服我的這種障礙,因為我還要在這裡持續一個人生活一年ㄟ ~我想等我回台灣,我真的可以辦桌請大家吃飯了,ㄟ...到時請大家務必賞光,還有阿~~~你們不用帶胃藥了啦~已我在這裡修行一年的功力,肯定沒問題的 ~~~哈哈哈...我下星期還要滷豬腳喔~因為有一個大嬌家裡的一個大叔生日,我們說要幫他慶祝,到時再告訴大家有沒有成功阿!!!

Lucy

p.s.我沒胖那麼多啦...這張照片是角度問題...我真的沒胖那麼多~~~><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