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

時間好快,我來這裡一個月了,大家現在不知過的如何?我在這短短一個月裡已經感冒三次了ㄟ...說起來真的有點慚愧,來這裡好像變成了一個藥罐子,幾乎每星期都會發燒頭痛,我現在會在電腦前寫信給大家,也是因為我今天又生病了,病到沒聲音說話,不過,我下午不管在怎樣生病都一樣要去上課啦,因為我從昨天下午開始,下午的課程變的十分的重要,我們要開始分組討論行銷案啦...我最好皮嘞緊一點,因為這個project沒做好,可能關係到我未來的一整年學習成績...

不知道你們大家最近有沒有到我的網路相本看看阿...呵呵...我上星期抱病去倫敦玩ㄟ...因為這裡放了兩天的Banking holiday,連同週末假期,我們一共有四天的假喔~~~我和我在這裡認識的一個同學兩個女生一起去倫敦玩,我覺得世界還真小ㄟ,讓我在這裡認識一個志同道合的朋友,ㄟ...在我們認識對方之後,覺得真是有點恐怖,我們去逛街幾乎都只看同一個牌子的衣服,喜歡同一款的洋裝,買同款式的包包和鞋子(都是不約而同的),連他衣櫃裡打開從台灣帶來的衣服都很像(有一天我們還穿同樣的毛衣出現,兩個人都覺得不可思議,嚇了一大跳)... 常常在同時說相同的話,想同樣的事,ㄟ...竟然還都唸歷史系畢業的,更巧的是認識同樣的人...世界真是好小,我們都感覺還好來這裡遇到對方,不然這個小鄉村可能會把我們給悶壞了...呵呵

在我去過倫敦之後,我覺得我實在太愛Loughborough了,雖然我之前常常抱怨這裡太鄉下,但是去了倫敦之後,才覺得這裡的東西實在是物美價廉,倫敦東西好貴喔...住宿費更是貴的嚇人,我在這裡一個月花不到400pounds的花費(含吃住),到倫敦不買什麼東西,四天就差不多沒了... 真是超恐怖得,我和我那大嬌姐姐(因為我們都被人家說我們是嬌嬌女,所以我們就開玩笑說他是大嬌,我是小嬌)決定以後沒什麼重要事情,絕對不要在去那裡啦...我們還是留在這個小鄉下,安安穩穩的過我們這一年

現在這裡的天氣越來越冷啦...我想台灣還是很熱吧...大家好好保重阿,不要像我一直生病了 ,有空要記得寫信給我喔!!!

Lucy
我的相本 http://www.pixnet.net/lucy1979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uc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